棠溪(约稿看置顶)

为我所爱执笔

【原神观影体】亘古来书

是观影体,观影内容基本上是基于角色故事自己原创的,全员cb向

因为对一些角色了解不是那么深入,肯定会有ooc,欢迎来提意见

时间线是须弥之后 

  

  亘古多少事,都付笑谈中。

  春秋一场梦,天地空悠悠。

  

  那大抵是再寻常不过的一天了,若说有什么不同,大概是今日的风向有些奇怪。

  温迪坐在蒙德城正中间的巨大风神像的手心上,眺望着远处的夜空,神色难得的凝重。

  远方的天空中,那轮明月正闪着奇异的光芒,光芒之中,隐约可以看到一个人影。

  风向变了。

  

  而远在璃月的钟离自然也发现了这一不寻常,他只是站在天衡山顶,静静地看着。

  他能察觉到元素力的异动,这种异动不明显,普通人根本感觉不到,恐怕,只有作为尘世七执政的他们才能感觉的到了。

  可这也未尝不是一场机遇。

  他能感觉到,这些变化对他们来说并没有什么坏处,相反,还有好处。

  或许,顺其自然就是最好的方法。

  他轻叹了一声,转身离去,月亮上的影子更明显了。

  

  雷电影在一心净土之中缓缓睁开了眼,操纵着人偶将军走出天守阁。

  稻妻的夜晚一向宁静,仿佛时间在这一刻停止了一般。

  永恒的国度一向没有多少变化,而今夜的风中,似乎多了几分不同寻常的气息。

  “影,是察觉到什么了吗?”

  看着突然出现在自己身边的八重神子,雷电影微微摇了摇头。

  “不,没什么,只是……”

  她没有再说下去,只是看着天边那一弯略显诡异的月亮。

  她感觉的到,空气中,有来路不明的气息,只是这种气息很分散,不仔细感知的话连她都不会感知到,而且,看神子的样子,估计是没有发现。

  这种气息,究竟是什么?

  

  纳西妲的意识体站在世界树前,这不是她第一次来了,只是这次,她的面容要凝重的多。

  “布耶尔,你那边怎么样了?”

  流浪者将自己的手从世界树上收回,,看向纳西妲。

  纳西妲睁开了眼,眸中满是凝重。

  “世界树中的记忆很混乱,似乎有人在干预这些记忆,只是……”

  纳西妲没有再说下去,流浪者却已经明白了。

  只是没有人可以如此大规模地干预世界树中的记忆,这种干预不是消抹,而是在抽取。

  抽取世界树中的记忆这件事,就目前的提瓦特而言,没有人做的到。

  那么……

  “布耶尔,我有必要提醒你,这几天的探寻,我们与世界树的联系似乎在削弱,这样下去,不需要多长时间,我们就无法再链接世界树了。”

  纳西妲显然也知道这一点,她叹了一声,转身看向流浪者,眸中有了几分决断。

  “或许,这是一场机遇。”

  “机遇?”流浪者冷笑一声,道:“我看未必。布耶尔,还是小心点好。”

  “你太过担心了,我的直觉告诉我,或许马上就会有答案。”

  

  异动是在凌晨出现的。

  那时候天光破晓,黎明即将到来。

  太阳的光芒即将淹没月辉的时候,月光乍现,来不及反应,整个提瓦特便陷入了一场庞大的梦境。

  梦境之中,所有人面面相觑,七神对视一眼,达成了某种共识,率先坐下。在他们坐下之后,提瓦特众人似乎是被什么牵引了一般,也坐了下来。

  “古今多少事,都付笑谈中。今夕复何夕,往事已如烟。”

  分不清性别的声音响起,紧接着,他们似乎看到了自己眼前多出来了一些东西,而与此同时,他们的脑海中也浮现了一些东西。

  “往事如烟,供君观看,我想请你们看一些不为人知的事情。”

  眼前似乎出现了画面。

  

  序章有点少,这篇文肯定更的慢,因为想展现的太多了,我计划每一篇一个人物,而由于所写的东西大多数都是根据官方已有信息和一些考据,以及自己的一些想法基本上原创的剧情,所以肯定要慢

  至于第一个,我想写可莉,作为开篇的话,我觉得可莉比较适合,当然,如果有什么推荐的话也可以在评论区告诉我,我考虑一下

  

  彩蛋是一些幕后

评论(24)

热度(414)

  1.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